县政协委员对高原海滨藏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消息来源:县旅游局

汇报会现场


政协委员视察高原海滨藏城东大门建设情况

6月13 日,刚察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刚察县高原海滨藏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县旅游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委员们首先视察了游客服务中心、高原海滨藏城东大门、老城步行街牌坊、拉色波商业街大门、南大门、西入口大门、停车场、旅游标识标牌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实地了解了4A级旅游景区创建情况。随后,委员们听取了县旅游局关于高原海滨藏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情况汇报,针对4A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委员们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大家认为,创建4A级旅游景区已进入收尾阶段,我们一定要加快硬件项目建设进度,抓紧完善服务设施、配套设施,尽快完成景区创建项目,同时做好景区基础设施后期管理和维护工作。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杜东认为,旅游业是一个重要产业,旅游业的兴旺将拉动其他产业的发展,对地方经济有很大的带动作用,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围绕景区发展做好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将高原海滨藏城建成国家4A 旅游景区。

 撰稿、摄影:杨霞 编辑:德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