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察县2018年藏历土狗年迎新春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消息来源: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县新闻中心



2018年高原海滨藏城刚察藏历土狗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县领导拉科、晁世海、陈永祥等与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表演




歌手深情演唱


警花们精彩的舞蹈表演


民族风情的弹唱



华丽绚烂的舞台和藏汉双语的主持


看得津津有味的现场观众


全体演员谢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刚察县以青海省冬春季旅游活动为载体,在两会召开之际,于2月8日—9日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献上了2018年高原海滨藏城刚察藏历土狗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拉科,县委副书记、县长晁世海,县委副书记陈永祥等领导与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500余名干部群众一同现场观看了晚会演出,喜迎吉祥狗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文艺演出由激情飞扬的开场舞《春到高原迎瑞犬》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表达了对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新年美好祝愿。女子群舞《红红的对联火火的歌》、民间联唱《藏城情浓意更浓》突破以往新春文艺晚会专业团队演出的传统形式,以当地群众表演为主。女子群舞《阳光下的我们》,表现了刚察警花们英姿飒爽的风采。整台文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浓浓年味的视觉盛宴。演出在全体演员的尾声《格桑啦》中缓缓落下帷幕。

   迎新春文艺晚会是我县的重要文化旅游活动,也是全省冬春季旅游系列活动之一,异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春节活动营造了热烈、浓郁的节日喜庆氛围,充分展现了刚察县文化习俗、风土民情,展现了百姓生活的幸福和睦,讴歌了刚察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展现了全县各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县各族群众喜迎新春佳节、展望刚察美好明天的喜悦心情,进一步丰富了我县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旅融合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撰稿:杨霞  摄影:罗军 才项仁增  编辑:德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