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 商 公 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消息来源:刚察县农牧和科技局

根据《刚察县接收运营莘县援建蔬菜种植智能温室大棚实施方案》“委托管理、公司经营”的工作思路,现对刚察县蔬菜种植智能温室大棚运营实行对外公开招商,公告如下:

一、招商主体

刚察县农牧和科技局

二、招商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三、蔬菜大棚基本情况

蔬菜大棚总投资430万元,用地36亩,位于刚察县沙柳河镇恩乃村。现有集卷帘电动化、温控自动化和水肥一体化的观光旅游蔬菜种植示范一体智能温室大棚15幢。

四、运营优惠政策

5年为一个运营期,第一个运营周期为培育期,不收取任何费用,运营商只须按时交纳蔬菜大棚土地流转费、水费、电费和用工费等基本经营支出。期间县政府协调解决技术指导人员。

五、对竞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从事与蔬菜种植有关的竞标人优先;

2.将现有的蔬菜大棚纳入本企业管理范畴,有吸纳剩余劳动力的能力;

3.当前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诉讼事项;

4.具有自行负担运营相关费用的能力,自觉接受主管部门对运营工作的监管。

六、提交资料及审核公示

1. 提交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组织管理方案(包括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管理措施、资产管理措施、生产销售计划、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

2.审核:组织蔬菜大棚公司化运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审核确定运营主体。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2日至2018年11月12日17:00(节假日除外)

地点:刚察县农牧和科技局三楼

联系人:马荣臻

联系电话:0970-8652481

                         刚察县农牧和科技局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