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投资商来我县热水煤炭产业园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 消息来源:刚察县政府办公室

  6月11上午,湖北宜昌市的投资商在州经贸局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刚察县热水煤炭产业园区进行考察。

  县政府副县长董光曙和县经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团深入到正在建设的热水煤炭产业园区,在现场察看了园区目前各项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县经贸局负责人介绍的产业园区规划方案;副县长董光曙就县情概况、煤炭产业园区入驻企业有关情况、青大麻硅石情况和园区主要规划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考察团详细咨询了我县煤炭资源开发、煤电化产业发展情况及对外招商引资政策情况,表示我县煤电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水电供应充足,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我县围绕资源开发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煤电产业,外吸内聚,统筹开发,结合全县的发展定位推进各项工作。

  通过接待考察团,对搭建双方交流平台,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深入宣传、推介刚察,推进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