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察县煤炭产业园区建设“活力四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消息来源:刚察县县委办公室

 

 

 

 

今年以来,刚察县不断加大热水(省级)煤炭产业园区建设力度,通过招商引资、搭建融资平台等方式,加大了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违章建筑拆除力度,对园区内路网、管网、电网进行了改造,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投资环境日趋优越。

截止目前,拆除规划范围内房屋456间,拆迁面积达19935.95平方米,尤其加大了对未经国土及有关部门许可,私自占用国有土地的违章建筑的拆迁力度。宝华储煤园和盛鸿物流园建设力度不减,宝华储煤园场地硬化、储煤仓工程二期部分的地坪、围墙,三期场地平整等任务已全部完工。盛鸿物流园建设项目规划区域内的拆迁工作有序进行,围墙、场坪、厂区道路等基础工程的建设即将竣工;完成了园区内10KV/35KV工业用电布设规划和施工图纸设计、图纸审查。集中供热供暖管网和锅炉房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路网建设中光明路已竣工,物流巷、贡公麻路、油池路、奥凯路正在建设之中。
总体来看,通过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园区基建现已初具规模,为进一步提升工业经济效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旭东  编辑:秦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