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察县热水夏格尔物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开业运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消息来源:刚察县政府办公室

11月1日上午,热水夏格尔物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庆典在热水煤炭产业园区举行。县政府县长晁世海、县委副书记常林,县政府副县长胡绍军,热水煤炭产业园区管委会专职主任宋建章等领导参加了开业仪式。

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和招商引资步伐的不断加快,热水煤炭产业园区得到了快速发展,汽车物流业也逐渐成为园区的主要产业之一。为顺应热水煤炭产业园区的发展需要,热水煤炭产业园区管委会投资300万元,成立了热水夏格尔物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共计拥有5个车队、350辆车。夏格尔物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通过签订煤炭物流承运合同,规范运行程序、运费结算、车辆管理等流程,建立独具特色的物流服务体系,使公司的煤炭物流承运能力得到提升。
热水夏格尔物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园区物流业开始走上了规范化运作的道路将有效解决园区内各企业在营运中存在的分散生产、重复运输、二次贸易等难题,在提高园区内各车队的运营质量和效益,使企业在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的同时,还能降低成本、缩短贸易流程、加快资金周转。
撰稿:李斌  编辑:秦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