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工业经济督导组莅临刚察县检查指导工业经济运行及金融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消息来源:刚察县政府办公室

11月10日,州政府工业经济督导组莅临刚察县检查指导工业经济运行及金融工作,督导组先后深入到热水煤炭产业园区和畜产品加工产业园区实地进行督导,就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各入驻企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听取了刚察县工业经济运行及金融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调研,督导组对刚察县工业经济运行及金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刚察县按照“十二五”发展规划,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明确责任,经济社会取得了快速发展,较好的完成了州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考核任务。同时,督查组也对刚察工业经济运行及金融工作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切实做好明年工业经济工作做到早准备、早谋划、早应对,制定出具体措施,抓好各个项目衔接和落地工作,努力为明年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打好基础。二是在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中适当提高引资企业进驻门槛,切实将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与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作为招商引资成功的衡量标准,努力使招商引资工作成为拉动刚察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动力。
撰稿:姚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