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察县工业生产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 消息来源:刚察县县委办公室

在当前国内外经济下滑的大环境下,刚察县以市场需求为向导,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全局,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坚持稳中求进,采取多项得力措施,使全县工业生产保持了稳定增长的发展态势。1-7月份,全县累计实现工业现价总产值37728.2万元,同比增长3.49%。实现现价工业增加值20046.7万元,同比增长8%(按可比价计算),实现工业销售产值37308.3万元,同比增长0.69%,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现价产值34994.3万元,同比下降1.31%,实现工业现价增加值18816.4万元,同比增长3.9%(按可比价计算)。煤炭洗选及开采业实现现价增加值占全县工业现价增加值的97.3%,对全县工业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94.2%,拉动全县工业增长7.53个百分比,成为1-7月份工业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撰稿:张友军  编辑:秦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