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果洛藏贡麻村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消息来源: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党员干部对照原文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群众畅谈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准确、深入地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学”中熟知基本内容,在“悟”中领会精髓要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果洛藏贡麻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民族团结进步的强大动力,实实在在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果洛藏贡麻村落地成效。

果洛藏贡麻村民俄藏加说:“近年来,我们的生态环境和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环境更美了,生活也更富裕了,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之下,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
果洛藏贡麻村第一书记张明说:“过去的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牧民的生活越过越好,开上了小车,住上宽敞明亮的大瓦房,钱包也越来越鼓。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带领全村村民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把生态环境保护好,把产业发展好,相信党和人民一定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取更大的胜利。”

撰稿、摄像:夏若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