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察县玉馨苑小区二号楼暖气不热
留言用户:zyc-860918    留言时间:2023/12/24 10:34:16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去年供暖季,我小区供暖情况就不好,我家里温度不高,甚至有很多没有达标。今年进入供暖季后,供暖情况仍然很差,室内温度不达标,低至11度。我多次与供暖公司反映情况,但暖气不热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家中有一个五个多月的小孩,十一岁的小孩,都生病了。无奈之下才给领导写这一封信,希望领导能让有关部门亲自到家里核实一下,请领导和相关部门协调,尽快解决我家的供暖问题。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12/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的留言我们收到后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现回复如下:
    针对玉馨苑小区2号楼住户反映“小区供暖情况不好,家里温度不高”的问题,12月26日,我局联合供暖公司及物业公司对该小区2号楼住户进行入户走访调查,并对小区内供暖管网供、回水温度进行检测(供水温度42℃,回水温度36℃)。排查发现2号楼1单元1楼住户在家中私自加装循环泵,且将循环泵装反,导致2号楼整栋楼供、回水循环不畅,温度偏低。目前,已同该住户沟通,将循环泵拆除,2号楼已恢复正常供暖。






                                                                          刚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2月27日